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4篇

个人描述

蒹葭若夏日能重回山间若上苍容许我们再一次的相见那么让羊齿的叶子再绿再绿 让溪水奔流年华再如玉

生日快乐

分类:流沙 自在结绳 | 标签: 生日    
2008-03-27 17:27 阅读(?)评论(0)

今天还是冲上网来对穆说生日快乐。

这一日是每一年的节日。对我来说,这一天尤其是最最重要的节日。

我的爱,我的梦想,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除了这个世界之外,我还会归属到哪里。

不仅是童年时期就种下的根,也是从此之后到现在最深的爱。

特别是今天的这个人。我说过了没法只爱一个人的,但是只有他对我来说最重要。

就好比,我是银英迷、SD迷、十二国爱好者,但是归根究底我是一个圣迷。

就好比,我是伪米饭、沙弥、双子兄弟爱、老头控,但终究还是穆本命。

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角色,而是十五年来一直爱着的,记挂着的人。

而且将永远爱下去的人。

只有面对他,我才能放心的说出“永远”。

 

希望亲爱的穆生日快乐。

大家热热闹闹的相亲相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